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现在可以买iPadPro的魔法键盘了 下周会发货

除了在2020年3月宣布我的PadProin,苹果还宣布了一个新的键盘配件。

Magic keyboard带来了背光键盘,苹果新的剪刀机制,内置轨道板,由iPadOS13.4的新轨道板支持,该键盘原本应该在5月份推出,但苹果周三早上宣布,现在接受预购,预计下周开始发货。

苹果周三的声明并不是唯一的魔法键盘订单。该公司还推出了第二代iPhoneSE,价格仍为399美元,将于4月17日订购。

披露:ZDNet可能会从该页面上的某些产品中收取代销商佣金。ZDNet和提交人没有因这一独立审查得到补偿。

Magic Keyboard将在2018年和2020年与I-pad professional型号配合使用。11英寸版本的价格为299美元,12.9英寸型号的成本为349美元。

iPadPro背面的智能连接器用来给键盘供电,在使用键盘的USB-C口时给iPadPro充电。这使得iPadPro上的USB-C端口打开,可以连接配件。

我会尽快使用魔法键盘,并在2020年更新我正在复习的pad专业。

你现在可以订购魔法键盘了。发货估计已经滑到了5月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