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全新Acumatica 2020 R1正式发布现场产品演示

发展最快的云ERP公司Acumatica宣布,Acumatica 2020 R1的测试版吸引了超过2300名客户、合作伙伴、分析师和记者,以及该公司的年度峰会。首席产品官Ali Jani在第二天发表了主题演讲,概述了产品路线图和用户反馈机制,以指导Acumatica的发展重点。Jani先生在整个主题演讲中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在表达了公司致力于在Acumatica产品中构建新技术,同时始终确保卓越的用户体验之后。

Acumatica首席执行官Jon Roskill表示,“2020 R1是一次重要的新产品发布。”“我们有时不得不停下来,惊叹我们产品团队持续的创新步伐。Acumatica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不断要求更多,他们一年两次获得真正的质量。”

当天的主要公告包括Acumatica 2020 R1的发布,全渠道商务和BigCommerce的可用性,以及与Adobe Document Cloud的新集成。

Adobe高级营销总监Vibhor Kapoor表示,“从签署新客户到敲定重要的销售合同,良好的体验始于这份文件的制作。”“我们很高兴看到Acumatica在未来几个月内对Adobe Sign和Adobe的API进行标准化,这样他们的客户就可以在Acumatica ERP解决方案中获得世界上最好的PDF服务。”

Acumatica还在Acumatica 2020 R1上推出了许多新的产品功能,突出了产品在可用性、强大的新原生模块、一流的功能、无代码个性化和交叉连接的工作流方面的进步。

卓越的可用性——Acumatica 2020 R1采用最新技术来改善导航、商业智能和进口处理。

用AI/ML简化您的体验

使用手机摄像头创建费用收据。

使用快速添加按钮更快地进入数据输入屏幕。

移动

记录通话过程中的旅行和休息时间。

将捕获的图像附加到Acumatica数据记录中。

简化报告:

通过仪表板缓存提高性能

透视表百分比计算和不重复计数

Acumatica 2020R1是的一个强大的新本机模块,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新模块,可以帮助在一个系统上运行整个业务。

使用Acumatica payroll最大限度地减少管理费用

运行内部工资单,以加快工资单交付,减少错误并消除界面复杂性。

高级功能包括:支付和计时工作,集成的税收和税务表格,扣除和福利,批准的工资,工会工资,时间卡与加班规则和灵活的工资周期的集成。

通过BigCommerce整合提供全渠道销售

与客户互动,为B2B和B2C模式提供销售、交付和支持的无缝集成。

同类最佳功能-Acumatica 2020 R1将核心功能整合到一个集成的企业级软件套件中,同时为所有行业版本提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扩大销售和加快仓库运作

Matrix快速生成库存,跟踪和管理相关项目。

WMS包括波浪和批量提货,以实现快速实施。

通过提高国际贬值来支持全球扩张

使用改进的项目管理工具管理更多项目。

简化的项目余额调节

通过改进的每日现场报告(包括照片日志和天气)跟踪项目进度

在AR中按行跟踪付款和预订

改善生产操作

通过本地车间数据收集跟踪生产和成本。

高级计划功能可以承诺和假设场景。

在发布和引入2020 R1功能后,Acumatica继续展示新技术和新兴技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的商业场景。Acumatica Platform副总裁Ajoy Krishnamoorthy探讨了人、软件和设备之间协作的未来。他概述了AI和ML在预测、解释和自动化结果方面的功能,如图像识别、使用ClimaCell服务的天气跟踪和语言翻译。最后,他强调了物联网设备和机器人在推动自动化和效率方面的作用,同时重申了具有开放API的可适应平台的关键重要性,该平台可以轻松集成这些技术和其他新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