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谷歌发布了主要的Snapseed更新 并增加了新的曲线工具

Snapseed 2.15内部最重要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新的“曲线”工具。对于那些不熟悉该应用程序的人来说,曲线可以让你更容易地调整亮度级别和颜色,以便你可以改变照片的外观。

谷歌方面表示,新的Curves工具是从桌面版Snapseed移植过来的,因此之前使用该版本的用户在更新到2.15后会感觉非常熟悉。

通过检查该工具附带的许多预设,新手将能够学习如何使用新功能。

虽然这是Snapseed最重要的功能,但谷歌宣布,它已经实现了一些其他的变化。

例如,“面部”滤镜已经过改进,可以提供白色风格选择。如果应用程序碰巧无法检测人脸,那么您可以要求Snapseed现在更加努力。

类似地,在“文本”工具中,所有多行样式都应该允许用户选择换行符的位置。黑白粒的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官方更改日志还提到了一个新添加的选项。此选项应允许Snapseed用户使用“导出”功能保存照片,例如将照片保存在SD卡上。

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透视工具可以恢复垂直和水平校正,而文本工具现在应该能够更容易地将文本居中。如果您想从最新的改进中受益,请确保更新到最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