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一加和魅族人为调整基准测试结果

这发生在几年前,因此我们认为智能手机业务的公司放弃了这些做法,但似乎至少有两家公司被判通过调整智能手机篡改基准测试结果。

几位高级XDA论坛用户与受这些调整影响的基准应用程序之一Geekbench合作,监控一些一加智能手机中的高通芯片组在打开特定应用程序时如何人为“提高”CPU时钟速度。

根据他们的说法,OnePlus 3T的处理器在打开一些应用程序后没有恢复到正常的空闲速度。此外,研究小组发现,一加使Geekbench中的CPU功能更具侵略性。

“一加使其CPU调节器更具攻击性,从而在Geekbench中形成了一个实用的人工时钟速度下限,这在隐藏的Geekbench版本中是没有的。不是基于CPU的工作负载,而是基于应用的包名,隐藏版本可能会让它变笨。”

根据这些发现,一加承认在一些应用中对OnePlus 3T中高通骁龙821芯片组的工作模式进行了一些调整。然而,中国公司承诺在未来的更新中删除这些调整。

“为了在资源密集型应用和游戏(尤其是图形密集型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在社区中实现了一定的机制,牛轧糖的构建可以触发处理器更主动地运行。基准应用的触发过程不会出现在OxygenOS build要搭建在OnePlus 3和OnePlus 3T上。”

魅族对此事不予置评,但发现其搭载联发科芯片的Pro 6旗舰智能手机也在基准测试结果中作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