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选择日本公司作为Galaxy S8二次电池供应商

到目前为止,这家韩国公司应该已经与所有生产Galaxy S8组件的供应商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尽管这款智能手机要到4月下旬才会真正开始销售。

它是Galaxy S8中最智能的硬件之一。鉴于2016年最后几个月发生的事件,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认为,三星将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避免Galaxy Note 7再次惨败。

除了三星SDI采取的极端安全措施之外,其中一家公司被指控为Galaxy Note 7提供了故障电池。三星有自己的计划,以确保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不会爆炸。

韩国新闻网站Han Kyung报道称,三星已经与日本村田制作所联系,希望成为三星SDI之后Galaxy S8的二次电池供应商。

村田制作所与2016年收购索尼电池制造子公司的公司相同,因此应该可以应对三星等公司的大额订单。

不过,考虑到三星SDI将为Galaxy S8供应大部分电池,这家日本公司应该会毫无问题地履行三星下的任何订单。

说到三星,韩国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所以暂时无法证实这一举动。

尽管三星上个月确认不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发布Galaxy S8,但一份新的报告称,该手机制造商计划在2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一分钟的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