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触控ID可能很快会出现在Apple Watch中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touch ID可能很快出现在Apple Watch中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可能很快会出现在Apple Watch中的touch ID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据报道,苹果计划最早在明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6中将触控ID引入Apple Watch。

根据验证者的说法,并与iUpdate合作:

我们得到的另一个暗示是,苹果已经在开发下一个版本的手表,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在今年发布的Series 6中,发布手表的选项将在手表上嵌入指纹。下一个版本(系列7?)手表的“表冠”(手表侧面的物理按键)本身会支持屏幕下方的指纹时钟。

苹果最近公布的专利揭示了苹果如何在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中添加光线和触摸传感器,包括指纹分析的规定。苹果还获得了触控ID专利技术,可以安装在设备显示屏下的任何地方。所有这些都表明,苹果有技术将触控ID添加到Apple Watch的显示屏下或数字表冠内,如本报告所建议的那样。如前所述,报告称苹果将在2021年向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推出这一功能。AppleWatch的下一个版本将在显示屏上采用触控ID。

唯一没有这种传言的是在两个设备周期内从两个不同的触控ID应用程序切换。如果苹果想要将触控ID集成到Apple Watch中,它肯定会专注于这项功能所拥有的最终想象中的应用,而不是将其拖进Digital Crown,然后在第二年以不同的配置再次添加。

《验证者》的报告还声称,苹果正计划对watchOS 7的watchOS进行大修,这将标志着对Apple Watch Series 2支持的结束。Siri也有望得到改进。报道进一步声称,Apple Watch Series 6将包括更强大的电池,以及对LTE和WiFi 6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