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谷歌在搜索和地图中增加了新功能 帮助用户连接到医疗保健选项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谷歌在搜索和地图中增加新功能以帮助用户联系医疗保健选项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谷歌在搜索和地图方面的新功能的相关信息,以帮助用户连接到医疗保健选项,并在这里与你分享。

谷歌在实施社会异化措施的同时,也在努力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而这个搜索巨头下一个要推出的新功能就是每个使用“搜索和地图”的人。

两项新功能将出现在搜索和地图中,据谷歌称,其中之一是“让人们更容易连接到虚拟医疗保健程序,无论是街道上的医生办公室,城市中的医院,还是国家远程医疗平台。”

提供医疗服务的人(即医生、医院)现在可以在他们的业务数据中输入虚拟护理服务,这将使需要帮助的人能够在搜索和地图上联系他们。如果您是需要帮助的用户之一,在医疗服务提供商开始启用其护理服务后,您将在搜索和地图中看到“获取在线护理”链接。

单击该链接会将您引导至提供商的虚拟保健网站,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更多详细信息,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与提供商一起安排虚拟保健就诊。

这些新功能最初只在美国可用,但谷歌计划通过添加一些巧妙的调整来进一步改进它们。其中一项调整将使搜索“即时护理”的人能够找到可用的虚拟护理选项和其他关于价格以及如何与虚拟护理平台联系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