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新款三星Galaxy手表surface正式发布前

Galaxy Watch是Gear S系列的更名版本,因为三星已经决定改用一个更有意义、营销潜力更大的名字,尤其是考虑到这款设备已经成为Apple Watch的竞争对手。

根据reddit上公布的新细节(据称来自三星国家训练师的消息来源),Galaxy Watch将像Apple Watch一样提供两种不同的尺寸,以适应男性和女性。

两个尺寸分别为46mm和42mm,相信三星已经大幅缩小了边框以实现更大的屏幕尺寸。Apple Watch的尺寸分别为42mm和38mm,但从即将推出的Series 4开始,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也可以与三星的新手表尺寸相匹配。

三星还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手表玫瑰金,可能是专门针对女性的,所以只有42mm版本。

在电池寿命方面,这家韩国公司进行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因此它声称46mm的Galaxy Watch每次充电可以持续7天。显然,如果用户长期使用GPS等功能,这个数字可能会大幅下降。

Galaxy Watch还会自带NFC,支持Samsung Pay,还会特别关注健身追踪。该设备将集成至少40种锻炼模式,这是对Gear S3目前支持的10种活动的可喜升级。

新款智能手表的出货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可能与新款Galaxy Note 9的出货时间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