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下一代Galaxy Buds拥有革命性的豆形设计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下一代Galaxy Buds革命性的豆形设计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下一代Galaxy Buds革命性豆形设计的相关资料,在此与大家分享。

三星凭借其Galaxy buds系列真无线耳机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公司于2019年向公众推出,并于2020年2月初发布了Galaxy Buds的更新版本。

Buds带来了类似的设计,只代表规格的升级。然而,随着该系列的下一个版本,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据悉,下一代Galaxy Buds将采用与当前Galaxy Buds完全不同的设计。

根据WinFuture泄露的3D数据,Galaxy Buds 2将会有bean设计。泄露的渲染图显示,Galaxy Buds 2放弃了茎部和硅胶笔尖的设计,形成了一个看起来很怪异的芸豆设计。

所示的Galaxy Buds 2在设备外部有一个麦克风,内部有一个扬声器和一个金属连接器(可能用于充电或测量佩戴者的心率)。据悉,该设备还有一个传感器,可以检测耳塞是否在耳朵里。

根据WinFuture的说法,Galaxy Buds 2佩戴者的扬声器区域将在耳朵的下部,无线耳塞的其余部分将留在上部。如果属实,这将是对市面上其他产品的独特升级,是无线耳塞设计的一次飞跃。

不过,这种设计如何实现还有待观察。如果没有之前型号的硅胶头和适配器,Galaxy Buds 2将很难适应不同的耳朵形状。缺少硅胶附件也会影响耳塞的消声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