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SprayableTech将任何表面变成触摸板控制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麻省理工学院SprayableTech将任何表面变成触摸板控制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麻省理工学院SprayableTech将任何表面变成触摸板控制的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名为“SprayableTech”的触摸界面系统。这项技术是基于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想法,例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的马克魏泽和他在1999年发表的论文《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一个想法是,世界有一天会将数字用户界面无缝集成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因此按钮和控制以及我们物理环境的其余部分将“彼此无法区分”。

魏泽论文中提出的想法可以追溯到可以投入生产的触摸屏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他的世界里,我们将拥有各种设备、数字白板和各种屏幕。不考虑硬件类型,他的思路主要集中在传统UI上。

麻省理工学院本周发布的报告采用了一种专注于可扩展材料的方法。通过SprayableTech,创作者可以使用喷漆罐将触摸感应按钮和/或控制器应用到各种表面。这个方法使我们已经驻留的环境成为一个可以集成新控件的表面。

在上面的视频中,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展示了这些材料是如何应用的。他们展示了试图使用这些喷雾的触摸界面的表面。他们尝试了墙纸,混凝土,木材和浴室瓷砖。他们画曲线、角度、沙发、墙壁、小空间和大空间——他们全都画了!

想象下一代解决方案的目的。你能想到在任何日常情况下,使用大型或形状奇怪的喷雾触摸界面应用程序都有所帮助的情况吗?

关于这个话题的更多信息,请浏览论文《可喷涂用户界面:使用MIT CSAIL的带有传感器和显示器的大型交互式表面原型设计》 (HCI工程组)。本文作者是迈克尔韦塞里、蒂查塞塔帕克迪、卡洛斯卡斯蒂略、杰克逊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