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 4a零售盒子泄露 预计即将发布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谷歌Pixel 4a零售盒子泄露的信息感兴趣,预计将很快发布。边肖整理了一些已经泄露并有望很快发布的谷歌Pixel 4a零售盒子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经过无数次的泄露,包括动手视频,Pixel 4a对任何人来说都不神秘了。现在看来即将发布的公告。

TechDroider的Twitter上弹出了一张新图片,显示了Pixel 4a的零售包装。这张图片的原始来源可以追溯到脸书的谷歌像素社区页面。图中有四个盒子,其中一个是设备背面。有从之前泄露的已知方形摄像头模块。后置指纹识别器看不清楚,但是尼龙包的反光和褶皱可能会让它模糊。

上个月,Evan Blass发布了Pixel 4a的疑似营销图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这款手机(配备了后置指纹扫描仪)。除了一些口号,这些图像还带有价格标签。谷歌Pixel 4a预计在美国的零售价格为399美元,与之前的产品Pixel 3a相同。

这款手机将配备5.81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穿孔,用于自拍相机。我们也期待着更新的芯片组-骁龙730,6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智能手机将开箱即用,Android 10有现货。预计电池容量将逐渐增加-3080 mah,而Pixel 3a为3,000mAh。像素4a的官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