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6通过一个UI 2.1获得Android 10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Galaxy Tab S6通过UI 2.1获得Android 10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三星Galaxy Tab S6通过一个UI 2.1获得Android 10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三星已经开始将Android 10更新引入其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此更新正在德国和韩国推出,适用于该设备的LTE版本(SM-T865)。接下来几天应该会标上Tab S6(SM-T860)用于Wi-Fi。

Galaxy Tab S6的Android 10更新包含2020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在这次更新中还包括了一个Tab S6的UI 2.1。

UI 2.1是三星定制Android皮肤的最新版本。它于上个月首次与Galaxy S20旗舰产品和Galaxy Z Flip一起发货。最新的三星软件已经宣布为Galaxy S10。注意10比银河好。

Galaxy S6可能是最后一款获得One UI 2.1的三星设备。最初预计Galaxy S9和Note 9将获得新软件,但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它们可能不会。

Android 10更新为Galaxy Tab S6带来了一个UI 2.1。

Galaxy S6目前正在德国和韩国进行重大软件更新。此更新在两个国家/地区提供,内部版本号分别为t 865 Xu 2 BTC 7和T865NKOU2BTC7。

Android 10为三星设备(包括Galaxy Tab S6)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您将获得重新设计的相机用户界面、联系人和我的文件的废纸功能、全屏导航手势、计算器中的速度和时间单位转换器等。

三星日报已经在Android 10上取代了Bixby Home。三星还在三星键盘上增加了多语言翻译功能、文本撤销/重做功能以及在Spotify中搜索音乐的功能。

从增强的黑暗模式到改进的图标和颜色以及更流畅的动画,最新的Android版本还包含一些UI变化。新软件还承诺在壁纸上提供更好的文字。

此外,One UI 2.1的一些独特功能也使其随着新的更新进入Galaxy Tab S6。三星的Quick Share可以取代苹果隔空投送,是新软件的一部分。通过该功能,您可以一键与运行One UI 2.1的其他Galaxy设备共享照片、视频、音乐和其他文件。

您还将获得音乐共享,这允许您与其他用户共享您的设备和媒体设备之间的蓝牙连接。您可以在此处的更新更改日志中找到完整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Galaxy Tabe S6的Android 10更新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在更多国家上市。一旦选项卡S6的更新可用,就会通知您下载更新。您也可以通过三星平板电脑上的设置应用程序手动检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