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zio的量子LED 4K UHD智能电视现已上市 起价600美元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Vizio的量子LED 4K UHD智能电视感兴趣,这款电视现在上市,起价为600美元。边肖整理了一些Vizio的量子LED 4K UHD智能电视的相关信息,起步价600美元,在此与大家分享。

百思买在4K智能电视上推出了“年度最佳交易”活动,VIZIO将为您带来您的钱包。凭借M系列和P系列机型高达200美元的折扣,您现在可以为您的房子购买一台新电视,最低价格为599.99美元起。Vizio的销售包括65英寸和75英寸型号,直到库存结束。免费送货。

VIZIO的M系列Quantum 65英寸4K智能电视通常为750美元,这是售价中最实惠的选择。售价599.99美元。这个模型有很多智能功能。一方面,它内置了Chromecast,因此你可以访问所有你喜欢的流媒体应用,包括网飞、Hulu、亚马逊Prime VIdeo等Vizio甚至有自己的服务,名为WatchFree,允许你通过免费电视收看150多个频道.包括诸如新闻和体育节目的直播电视。

此外,它可以与苹果AirPlay配合使用,因此您可以使用苹果设备无线镜像网站、演示文稿和其他内容。通过亚马逊的Alexa、谷歌助手或苹果的Siri,用你的声音控制电视。有了Apple HomeKit,你甚至可以通过Apple Home应用程序控制电视做更多的事情。电视本身具有4K分辨率,可以通过杜比视界、HDR10和HLG支持HDR内容,并且由于Vizio的量子技术而具有许多颜色。

VIZIO的P系列电视今天也可以享受很大的折扣,包括这款65英寸的P系列量子4K HDR智能电视,现在售价为899.99美元。与M系列机型相比,这些机型可以捕捉细节突出和较暗的黑色,还提供HDR10和HLG内容支持。今天的交易可以为你节省200美元,或者选择1499.99美元的75英寸版本。那笔交易也会为你节省200美元。

如果你有Echo Dot,你只需要问Alexa就可以语音控制选中的电视。如果不是这样,现在是将它添加到购物车的好时机,因为它们的价格在有限的时间内仅为3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