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这些越狱调整允许你通过按一个按钮来记录电话

你有没有想过用iPhone记录来电和去电?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并不孤单。事实上,这可能是苹果尚未在iPhone的通话界面中原生实现的最需要的功能之一。

虽然取决于你的运营商,可能会有一个过程可能会有点麻烦,但它可能不会工作,具有越狱听筒的手机可以通过安装两个最近发布的越狱调整中的一个来简化这个过程,这两个越狱调整分别名为Call Recorder X (iOS 12)和Super Recorder。iOS开发者hacx的X (iOS 12)。

这两次越狱调整都为本地电话应用和各种网络电话服务带来了全功能的电话录音功能,但它们需要更多的钱。超级录音机X (iOS 12)包括许多附加功能,如200%音量放大器和变声器。

如上面的截图示例所示,当您正在通话时,这两个调整都会在本地“电话”API中添加一个红色的“录音”按钮。点击它开始记录通话,然后将这些音频文件存储在内部Web服务器中,您可以从您的设备或个人计算机上按需访问它们。

这两个调整还包括对Activator的完全支持,所以如果你不想使用红色记录按钮,可以切换Activator操作。正如您所料,您还可以按需管理这些录像——播放、删除或共享它们:

从选项中可以看到,Super Recorder X (iOS 12)包含了很多可配置的选项:

自动记录一些通话。

录音时,它会在通话过程中发出哔哔声

书面记录

配置抄本语言设置

录制时显示状态栏图标。

录制时显示应用程序图标。

保存时显示提示

管理音量放大器和语音转换器插件。

活化剂作用

管理云同步

注意:未经对方确认和同意,在每个国家对电话进行录音都是违法的。考虑到这一点,在进行任何电话录音之前,您应该小心谨慎,并了解您当地的法律。开发者和iDownloadBlog都不对这些调整的误用负责。你被警告过。

如果想把越狱手机中的电话录音功能等功能带入监狱,可以从Cydia的Packix库下载Call Recorder X (iOS 12)或者Super Recorder X (iOS 12)。安装后,您需要购买任何调整后的许可证——Call Recorder X的每份许可证费用为2.99美元(每台设备),而Super Recorder X的每份许可证费用为3.99美元(每台设备)。

通话记录器X (iOS 12)和超级记录器X (iOS 12)仅适用于越狱的iOS 12设备。如果你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iOS,你应该安装这些调整的前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