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华为CEO希望谷歌在其AppGallery商店提交应用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华为CEO希望谷歌在其AppGallery商店中提交应用程序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华为CEO希望谷歌在其AppGallery商店提交申请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华为刚刚发布了新的旗舰产品线P40系列,并承诺为智能手机摄影提供一些有吸引力的相机相关功能。

然而,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华为首席执行官徐志刚表示,该公司希望谷歌的应用程序可以在AppGallery商店(华为版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他将其与苹果的应用商店进行了比较,后者在谷歌提交了申请,以获得苹果的批准。如果谷歌在AppGallery上提交应用程序,它们可以在华为智能手机上下载。

尽管华为智能手机上缺乏谷歌应用对该公司的国内市场来说可能不是问题,但鉴于谷歌应用在中国被禁止的事实,这似乎是国际客户的一大劣势。

上个月,谷歌提交了与华为合作的许可请求,但即使美国政府批准了谷歌的请求,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与华为的合作。目前来看,近期还不能在华为智能手机上预装谷歌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