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老式福特野马处于最佳状态

在第一代福特 野马(1966年至1977)一向冷静以下的雷达方式。野马是吉普车CJ5和国际收割机侦察兵的简单实用的竞争对手,它四面八方,崎summer不平,夏天时十分炎热,冬天时则严寒。但是其原始的体验是其魅力的关键,并且在树上的三个树通过手动移位4×4来定义科罗拉多州的坚固工人阶级和南加州的悠闲海滩生活方式。

随着拥有收集多辆汽车的年龄和身份的拥有者的年龄,老式野马重新回到了每个人的愿望清单(如果他们曾经离开过),并且他们对拍卖和修复店的要求越来越高。福特发布新野马的传言甚至越来越受欢迎。

在这种振兴的炒作中,一个Bronco修复者属于自己的一类,很容易在日益增加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南加州的Icon 4×4。它的创始人乔纳森·沃德(Jonathan Ward)是个自称“工程师怪胎”的人,也是受米哈伊尔·巴里什尼科夫(Mikhail Baryshnikov)训练的芭蕾舞演员。前百老汇,电视和电影演员;和一位知识渊博的业余摄影师。沃德(Ward)是一个多学科的天才,从根本上树立了该国其他所有Bronco商店追求的标准。俄亥俄州经典福特野马队的设计师布莱恩·罗德坦率地说:“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乔纳森。他为豪华4x4s铺平了道路。” 佛罗里达州速度恢复公司的所有者布兰登·塞格斯(Brandon Segers)赞叹道:“乔纳森(Jonathan)是我真正敬佩的行业中唯一的人。”

与海森堡(Heisenberg)一样,出自热播的Netflix系列电影《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一样的穿着,今年年初,我在沃德(Ward)的70,000平方英尺商店遇到了沃德(Ward),驾驶他的传统风格的图标Icon Bronco(沃德将通过Icon的姊妹公司TLC对其进行修复)和一尘不染1969年的谷仓发现,沃德(Ward)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原始的第一代野马,仅行驶了7,793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