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弗洛伊德梅威瑟的布加迪威龙在拍卖会上未能达到要价

前者由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拥有 的2011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在外观和性能上都表现出众,周六 在亚利桑那州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第46届斯科茨代尔年度拍卖会上亮相。然而,由于未能满足要价而最终遭受打击,这出乎意料地受到了打击。珍珠白的奇迹曾经曾经是不败的,目前已经退役的拳击巨匠庞大的汽车收藏的一部分,据报道,仅一个供应商就收藏了100多辆汽车。

街区的布加迪是2009年推出的法国品牌威龙变种之一。以Pierre Veyron的名字命名,皮埃尔·威龙是布加迪的前工程师,也是二人组的一部分,他在1939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首次亮相,这辆超级跑车获得了他的高度赞扬。作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机器之一。配备Targa式车顶的Grand Sport在开阔的道路上行驶,配备1,000 hp,8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为922 ft lbs)和7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使敞篷车能够在2.4秒的炙手可热中从零时速巡航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约为254英里/小时(车顶关闭,打开时为229英里/小时),与同级车型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形成了激烈的竞争,时速可达261英里/小时。控制威龙的速度是碳纤维增强的碳化硅盘式制动器,可以使布加迪在103英尺内从62 mph的速度停下来。

在2010年,制造商使新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量身定制油漆和内饰,而首席外观设计师充分利用了这一优势,其外观呈现出珍珠般的外观。内部装饰有红色皮革内饰和碳纤维细节。

在Veyron总共生产的405辆中,只有150辆是Grand Sport版本。举一个近乎全新的示例,所提供的里程表上只有1,668英里。最初购买时,Mayweather的标价高达七位数,由于其屡获殊荣的出身,预计它将以比以往更多的时间从Scottsdale推出。也许如果要价上没有储备,那就可能是竞争者。

摇滚车手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的2012年轩尼诗毒液GT Spyder(以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收益用于慈善事业),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的2011年法拉利458 Italia(售价为434,500美元)和著名的1986年法拉利,在拍卖会上保持着这家汽车公司的地位。来自标志性的警察秀迈阿密风云的Testarossa(售价151,800美元)。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拍卖从1月14日至22日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