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马格南的法拉利在拍卖会上表现出色

作为天堂的私人调查员,演员汤姆·塞勒克(Tom Selleck)的角色托马斯·马格南(Thomas Magnum)似乎同样轻松地吸引了比基尼和,马格南(Magnum)PI是1980年代在夏威夷的热门剧集。就像那名男子一样,他的机器本质上是令人大跌眼镜的- 1984年的法拉利308 GTS Quattrovalvole,于1月19日在威斯汀·基兰德温泉度假酒店的Bonhams Scottsdale拍卖会上售出。

法拉利(Ferrari)的308 GTS车型在197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尽管该车型的版本随时间而变化,但在该计划的将近八年的运行中,这是电视连续剧的一部分。高性能道具的范围从1978年的版本到1980 308 GTSi,在方块上的示例首次亮相之前。演员的汽车成员由北美洲的法拉利(Ferrari North America)提供,并在1984年至'85赛季的拍摄期间使用。该车被认为是为轻型动作场景和特写镜头而保留的,经认证,由塞勒克本人驾驶。

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车身由Carrozzeria Scaglietti制造的,具有targa样式的马ed,采用Bosch K-Jetronic喷射技术,运行240 hp,2.9升V-8(型号名称是指每个气缸具有四个气门的发动机)。动力总成还包括5速手动变速箱。该组合为2835磅的中置发动机转向器提供了152 mph的最高速度,并在6.6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为了确保万能(Magnum)保持舒适和可控,法拉利(Ferrari)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齿条齿轮转向和盘式制动器。

Quattrovalvole的主体坐在管架上,与前代的样式略有不同,并具有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该散热器格栅带有矩形大灯,后视镜,发动机罩上的百叶窗部分增加了散热器排气的排放。

在镜头前的时间结束后,这辆星空车被送回了北美洲的法拉利,并卖给了加利福尼亚的佐治亚·安妮·沃尔什。她在1989年与汽车分开后,只有另一个人拥有它。精心维护的A级汽车在其外部采用了Rossa Corsa阴影,而其内部则呈现出正宗的棕褐色-以在海滩沿岸州度过的时光为例。

带有所有书面认证,服务收据(自1986年以来),原始工具以及总共不到36,000英里的行驶历史记录,受欢迎的跃跃马以$ 181,500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