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新款BMW M760Li xDrive是包裹在天鹅绒中的大锤

没有什么比大型德国轿车更能赋予其驾驶员力量了。BMW M760Li xDrive专为高速公路的三位数速度而制造,就是这样的汽车。它为品牌树立了新的标杆,并让其他大型的“空中霸王”们注意到了新的权力经纪人已经进入了快车道。

这是期待已久的模型。它配备了宝马无所不能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是劳斯莱斯V-12的表亲),为新开发的平台提供了动力,该平台可在不牺牲豪华度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运动性。自宝马采用当时极具挑战性的V-12发动机提高了气缸数的标准以来,已有30年的历史了,这种发动机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的精致度。1988 760在如何轻松,平稳地传递动力和最重要的扭矩方面是一个启示。新型M760具有全轮驱动(xDrive)和后轮转向功能,这是一项自动功能,可根据车载系统分析的一系列动态参数,通过铰接后轮来改善操纵性能。实际上,它缩短了汽车的轴距。

请注意,这不是M7。那不是问题所在,因为7系M车与超豪华宝马的概念是对立的。M表示这是一款运动型汽车。引擎调整,排气,悬架和转向,空气动力学乃至道路姿态等所有内容均可提供驾驶动力,旨在取悦那些热衷于性能的驾驶爱好者,他们不仅重视性能,而且还享受传统豪华轿车的便利设施。

虽然统计数据只提供了M760的特征的简要信息,但要注意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宝马公路车。配备610 hp的发动机,它在3.6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在市场,它的最高时速限制为155 mph,但据我的消息来源称,如果出于理智的考虑而没有被工程师驯服,它将粉碎215 mph。比这些数字更重要的是扭矩数字:巨大的590英尺磅猛烈地以1,550 rpm的速度运转。

里面,座位cosset和拥抱。它们采用精美的菱形图案缝线进行装饰,并且皮革比最柔软的小牛肉更柔软。宽敞的空间,即使是高个子的乘客也将在后排座椅中享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