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莱昂内尔梅西由于巴萨退出欧冠而错过了点球

不足以确保巴塞罗那晋级欧冠八强,但梅西(Lionel Messi)周三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将在记忆中长久。

巴塞罗那需要打入至少4个进球才能克服4-1灾难性的灾难性后果,在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半小时内将PSG罚款后,巴塞罗那的任务几乎变得不可能。

过去,当需要奇迹时,梅西经常运用魔法,队长开始在王子公园(Parc des Princes)施展魔法。

阿根廷人在PSG防守球员开战的中场接球。就像梅西一样出色,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危险,但是魔术师随后将球移到了左脚上。

似乎无处不在,他从25码外的地方猛烈地猛扑到了球网的顶角。眨眼,您可能会错过它。

梅西职业生涯已经进球很多-这是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第120个进球-但他的进球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巴塞罗那老板罗曼德·科曼在场边的惊人表情完美地概括了。

前巴塞罗那球员加里·莱恩克(Gary Lineker)在推特上说:“上半场他一直很激动人心,但是梅西的进球是很特别的。”

PSG可能想知道他们是否会经历La Remontada的第二部分-“ The Comeback” -在2017年,当法国队以6-1击败Barca赢得冠军联赛的第一回合时联赛八强。

然而,当梅西错过上半场点球时,梅西随后设法放下了魔杖,这也许会让他的球队有希望重新创造那场非凡的2017年复出。

相反,比赛以1-1结束,PSG老板毛里西奥·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很高兴他的球队得以幸免,这本来是令人尴尬的重演。

赛后他对记者说:“上半年我们遭受了很多痛苦,从心理上讲,这是对我们的考验。我认为过去在这里引起了很多讨论。” “下半年我们表现更好,我们更具竞争力。”

科曼希望梅西留下来

尽管令人失望,科曼希望巴萨的表现足以说服梅西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他的童年俱乐部。

这位33岁的球员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到期了,他目前可以自由选择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以解决夏季的潜在举动。

梅西于去年夏天公开了他离开的愿望,而且看起来越来越不可能签署新合同。

Koeman在失败后说道:“ Leo Messi已经看到了很长时间了,这要归功于我们所做的所有改变。”

“我们有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Leo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毫无疑问。

“我们离开欧洲冠军联赛的方式与上赛季完全不同。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达到了自己的水平,这就是我们必须走的路。”

一个时代的结束?

这是巴塞罗那14年来首次未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这也是自2005年以来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都首次不在本届比赛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露面,此前尤文图斯周二被波尔图淘汰出局。

这又是一个信号,随着罗纳尔多和梅西时代的终结,欧洲足球后卫似乎发生了变化。

取而代之的是,PSG的姆巴佩(Mbappe)和多特蒙德(Dortmund)的Erling Braut Haaland正在开始引发类似的竞争。

Haaland在周二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打破了许多得分纪录,之后姆巴佩(Mbappe)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在比赛中打入25球。

由于多特蒙德和PSG都将在3月19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中,中立球迷将希望获得令人垂涎的装置,使欧洲两位最令人兴奋的才华横溢。

分析-阿曼达·戴维斯(世界体育主播)

任何因为罗纳尔多和梅西都没有进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而注销的人都需要与他们交谈。您只需要观看并重新观看梅西对PSG的进球即可证明这一点。

毫无疑问,他们精通艺术。在他们创造的所有神奇瞬间中,请记住,梅西在过去十年中仅获得了一个冠军联赛冠军。

我们对Mbappe和Haaland所做的事情是,两个重要的年轻人才在事关重大的时候绝对站到了盘子上,而且,人们的兴奋确实是对的。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在这里或这里谈论。不是梅西和罗纳尔多或哈兰和姆巴佩。我们有四个。不去爱的种种?为什么不尽我们所能庆祝他们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