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幻想足球内线有关球队的信息激怒了阿斯顿维拉教练

如果英超球队希望在比赛开始前了解对手的伤势状况,那么可以利用在线资源来获取关键信息。

梦幻英超足球比赛。

杰克·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的缺席被证明是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在周日2-1输给莱斯特(Leicester)的重大打击,尽管在比赛开始前通过社交媒体上的聊天,尤其是参加比赛的参与者,对英格兰中场的伤害已被广泛追踪。全球超过800万人玩的幻想游戏。

那是因为在周五Twitter上已经向所谓的“ FPL社区”举报,三名Villa球员-Matt Targett,Conor Hourihane和Neil Taylor-在最新一轮的英超联赛之前将Grealish赶出了球队。的确,有一位Villa的球探和一线队的表现分析师。

也许这只是巧合,但可以肯定的是,当Villa-Leicester游戏的阵容在开球前一个小时发布时,Grealish的名字因缺席而引人注目。

别墅经理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在赛后谈到自己的不满情绪,即有关车队队长和明星球员Grealish受伤的猜测在赛前就已泛滥成灾。

史密斯说:“我意识到社交媒体上已经概述了他将不参加比赛,”史密斯说,“如果是从我们的训练场出来的,我会找出来哪里,并谴责来了。从。”

史密斯说,他确信莱斯特已经知道格雷人可能受到的伤害,因此得到了“抬腿”。

他说:“我们一定会深入探究。”

这不是英超联赛球员本赛季第一次通过幻想英超联赛提供有关队友受伤的线索。

利物浦在1月31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前,安德鲁·罗伯森将安德鲁·罗伯逊转会了队友萨迪奥·曼内。

就在上周,利兹的后卫利亚姆·库珀(Liam Cooper)摆脱了队友,左后卫吉安尼·阿里奥斯基(Gjanni Alioski)来自他的FPL小队。因此,毫不奇怪的是,阿里奥斯基(Alioski)在周五在沃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1-0失利中失去了在利兹队的先发阵容。

工作的福利,还是免费进入的游戏中的内幕交易形式?

无论哪种方式,毫无疑问,幻想游戏已成为近年来的主流,英超俱乐部在推特上发布了在FPL赛季中给予球员的价格,甚至提供了对球员的采访,暗示谁可能是球队的最佳选择。

利兹前锋帕特里克·班福德(Patrick Bamford)在过去一个月对莱斯特和水晶宫的进球后,甚至在赛后采访中哀叹自己幻想的选择。

1月31日,利物浦在利兹(Leeds)3-1击败莱斯特(Leeds)的比赛中获得进球和两次助攻后,班福德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说:“你知道吗,我把自己从船长身上踢了下来。

他指的是FPL中的球员,如果他们被队长加倍得分。

然后,在2月8日他以2比0击败帕尔森的比赛中打进自己的职业生涯第100个进球之后,班福德说:“我是上尉。让我告诉你,在上半场错过了一个之后,我在踢自己,所以我很高兴我得分了。”

像现实生活中的幻想运动一样,幻想运动现在价值数十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