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加拉塔萨雷成功夺冠 保持领先

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在周六以1比0战胜阿泰姆兹·阿兰亚索(Aytemiz Alanyaspor)的比赛中保持领先地位,仍然是SüperLig队的冠军。

EmreKılınç在距离安塔利亚BahçeşehirOkulları体育场近距离的第18分钟打进了获胜的进球。

加拉塔萨雷队的守门员费尔南多·穆斯莱拉(Fernando Muslera)取得了最出色的表现,他有6次关键的扑救-本赛季他的比赛中最多-包括最近10分钟的4次。

伊斯坦布尔俱乐部现已在联赛中获得七连胜。凭借胜利,狮子队以54分排在积分榜首位,而Aytemiz Alanyaspor以42分排在第五位。

加拉塔萨雷紧随其后的是土耳其的四大巨头,分别是Beşiktaş,Fenerbahçe和Trabzonspor。

Beşiktaş和Fenerbahçe在24个郊游中各得51分。两者仅因目标差异而分开。

另一方面,特拉布宗波尔(Trabzonspor)在25场比赛中以48分排名联盟第四。

尽管遭受了数次伤病和缺席,黑海赛道在联盟中的地位仍然很高。它在八场比赛中取得了八场胜利,其中最后一场是在周五对阵现任冠军巴沙基希尔的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