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拉姆:德国绝对不会举办2020年欧洲杯

尽管这位大流行说“这曾经是而且仍然是一个好主意”,德国传奇人物菲利普·拉姆(Philipp Lahm)支持推迟的2020年欧洲杯在今年夏天在12个国家进行,而且德国也没有办法介入整个赛事。

拉姆在周六对德国新闻社说:“如果由于大流行而不得不调整计划,那么决定不再是由欧洲足球理事会(UEFA),而是更高级别的政治家。”

“但是目前欧元仍将在12个城市使用。”

拉姆(Lahm)于2014年以德国队长的身份晋升世界杯,他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负责在德国举办2024欧洲锦标赛。

2020年的比赛推迟了12个月,应于6月11日在罗马举行半决赛,一个月后在伦敦举行决赛。慕尼黑将举办三场德国小组赛,分别与世界冠军法国(6月15日),冠军头衔葡萄牙(6月19日)和匈牙利(6月23日)以及7月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进行。

各种各样的媒体报道都暗示该赛事可以切换到一个地点,但是拉姆表示“目前绝对没有任何场景,我可以说得很清楚”,德国将在整个赛事中举办。

拉姆说:“当然,没有人能预言即将到来的比赛,但就目前而言,这场比赛完全在德国举行是没有争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