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西汉姆联击败无牙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四

西汉姆联队周日以2比1击败热刺,晋升为英超联赛前四名,从而加强了对冠军联赛资格的不太可能的推动。

杰西·林加德(Jesse Lingard)在上个月从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转会贷款后重新焕发了活力,在第47分钟打进了被证明是获胜的进球。

托特纳姆热刺也已经在上半场早些时候失球了,因为在第五分钟守门员雨果·洛里斯(Hugo Lloris)挡住了他最初的扫射努力之后,热刺的前锋米歇尔·安东尼奥(Michail Antonio)改变了近距离的松球。

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在第64场比赛中以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的一个角球头球攻入热刺,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成为下半场替补,这也使他从该区域边缘对横杆射门得分。

孙香敏还用停球时间击中了球门架,他对此几乎不了解,因为西汉姆守门员卢卡斯·法比安斯基(Lukasz Fabianski)陷入了困境。

托特纳姆热刺队在欧冠排名中下降了9分,第四名也是最后一名被西汉姆占据,因为大卫·莫耶斯(David Moyes)继续在东伦敦俱乐部重建他的管理声誉,而后者经常被降级。

西汉姆联仅输掉了最近九场联赛中的一场,而热刺输了近六场比赛中的五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