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国米在米兰德比取得3-0胜利 延续意甲领先优势

国米为他们的第二名对手打开了四分制的领先优势,因为安东尼奥·孔戴(Antonio Conte)的球队目标是自2010年在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的空前三连冠之后首次获得联赛冠军。

上周日,国际米兰以3-0击败城市对手AC米兰,在意甲的领先优势上扩大了领先优势,马丁内斯(Lautaro Martinez)取得了双倍进球,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也在目标之列。

国米为他们的第二名对手打开了四分制的领先优势,因为安东尼奥·孔戴(Antonio Conte)的球队目标是自2010年在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的空前三连冠之后首次获得联赛冠军。

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表现出色,这位比利时人在马丁内斯(Martinez)的两个进球中分别扮演第5和第57分钟的角色,然后在本赛季联盟第17粒进球中跻身意甲得分榜榜首。

国际米兰将积分提高到53分,继续保持在意甲积分榜的榜首。AC米兰目前以49分排名第二。

米兰自2011年以来追逐首个意甲联赛,本赛季以来首次跌入意甲联赛,这是他们的冠军争夺战,他们在八场联赛中第四次失利再次遭受打击。

马丁内斯说:“今年我们遭受了很多苦难。”

“在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中两次淘汰,这是我们剩下的唯一目标,我们正在为此奋斗。”

这场比赛是由于大流行而在圣西罗关起门来进行的,但这并没有阻止成千上万的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以参加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米兰德比比赛。

这是本赛季的第三场德比战,米兰以2-1赢得了联赛第一。

国米以同样的比分赢得了一场火热的杯四分之一决赛,这场比赛被兹拉坦·易卜拉欣莫维奇和卢卡库的争冠掩盖了,交易侮辱,后来瑞典人被罚下场。

支持者们等着球队的大巴到达后,挥舞着旗帜,唱歌,在球队进入体育场后就散开了。

在比赛之前,还为分钟前的国际米兰后卫毛罗·贝卢吉(Mauro Bellugi)默哀一分钟,他为他的双腿因而被截肢数月之久去世。

“艰难的一周”

国米较早被淘汰出局,因为在米兰红星贝尔格莱德,米兰在周二以2比2击败欧洲联赛。

孔戴(Conte)的一侧出手,卢卡库(Lukaku)右路右侧发动了射击。

米兰后卫西蒙·克亚尔(Simon Kjaer)阻挡了他的第一个十字架,但是皮球回到了比利时,马丁内斯得以点球成功。

易卜拉欣诺维奇在盒子里争抢一刻钟后,威胁要用后脚跟轻弹,但国米门将萨米尔·汉达诺维奇将其拒之门外。

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任意球破门后,米兰·斯科里尼阿尔(Milan Skriniar)突破。

詹卢吉·唐纳鲁马(Gianluigi Donnarumma)把手伸到球上,以拒绝伊万·佩里西奇(Ivan Perisic),在比赛结束后,汉达诺维奇(Handanovic)从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两次获得了两次扑救。

但马丁内斯(Martinez)再次突破,在卢卡库(Lukaku)和阿赫拉夫(Achraf Hakimi)发起的举动中结束了佩雷斯的撤退。

邓纳鲁玛在几分钟后否认了卢卡库,但这位前曼联前锋冲破了得分王,成为自1950年贝尼托·洛伦兹以来第一位连续四次获得意甲联赛进球的国米球员。

易卜拉欣莫维奇(Ibrahimovic)要求用一刻钟的时间代替他去抱怨小腿抽筋。

皮奥利说:“前锋取决于球队的表现。”

“五分钟后的进球很沉。

“上半场我们可以做得更多。下半场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汉达诺维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表现得那么出色。”

“如果几个月前有人告诉我们现在将成为第二名,那么每个人都会为之欢欣鼓舞,但这不是我们。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尽力而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这是艰难的一周,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周。”

国际米兰的下一届东道主热那亚排名第11,米兰前往罗马,首都排名第三,随后他们将在周日晚些时候与贝内文托队比赛。

人拥有的国米俱乐部主席史蒂芬·张(Steven Zhang)在Instagram上写道:“ Ragazzi !!!!!!我们将全力以赴,努力工作,我们将永不止步。”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排在第五,落后国米11分,周一在主场迎战低迷的克罗托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