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尤文图斯与罗纳尔多并列第三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取得了两分,尤文图斯(Jventus)周一在意甲联赛中以3-0击败底边的克罗托内(Crotone),赢得了冠军,使冠军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

尤文走得很慢,但是他一直可靠的护身符在第38分钟到达亚历克斯·桑德罗十字架,安德烈亚·皮尔洛(Andrea Pirlo)取得了领先。

这位葡萄牙前锋看上去渴望更多,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另一个子弹头使领先优势翻了一番,使他以18个进球重回联盟得分榜首,比国际米兰的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领先。

现年36岁的罗纳尔多(Ronalddo)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但韦斯顿·麦肯尼(Weston McKennie)增加了第三,在第66分钟内将本赛季的第四个意甲进球打入本垒打。

在所有比赛中的四场比赛中首场胜利都确保尤文从表中的第六名上升到第三名,并获得45分,紧随其后的是国米,落后八名。

皮尔洛说:“我们必须重返巅峰的愿望使我感到自在。” “球员的态度也令我高兴。

“当我们有更多没有受伤的球员时,我将有更多选择,这也使我感到很舒服。我们知道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为赢得冠军而战。”

克罗托内(Crotone)在23场比赛中得到12分,在安全区获得8分,一直稳稳扎根。

亚伦·拉姆齐(Aaron Ramsey)认为他在带给尤文的比赛中带了一个头球,但在罗纳尔多向他展示如何用两个熟练的头球给他做球之前就看到了皮球。

罗纳尔多的进球意味着克罗托内是他在欧洲排名前五的联赛中排名第78的另一支球队-自2000年以来,只有兹拉丹·易卜拉欣莫维奇才在更多的球队中进球。

半场结束时一个明显的失误表明罗纳尔多只是人,在休息之前否认了葡萄牙人的另一把戏之后,亚历克斯·科达兹(Alex Cordaz)两次被罚出场。

麦肯尼的近距离射门让这场比赛毫无疑问,但联盟领先的得分手罗纳尔多(Ronalddo)尽其所能,直到最后一刻才为自己的成绩增加了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