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AC米兰用最后一击扳平比分 惊呆了曼联

近年来,AC米兰已经成为欧洲足球界中沉睡的巨人,但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这位七届欧洲杯冠军是上一次在2013-2014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踢球,但在周四与曼联的1-1战平欧冠联赛的最后16场比赛中,米兰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一个不容小team的团队。

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但下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位置看起来很不错,AC米兰为了确保平局而将其留在了很晚-后卫西蒙·凯尔(SimonKjær)在补时阶段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扳平比分,这震惊了曼联-但红黑军团当之无愧拉水平。

米兰主教练史蒂芬诺·皮奥利(Stefano Pioli)帮助带回了俱乐部鼎盛时期曾经围绕米兰的一些恐惧因素,他称周四的比赛“成绩斐然,成绩斐然”。

他对媒体说: “我们正在努力发展并使米兰回到我们的归属地。” “从这个意义上讲,这是最好的比赛,所以我很高兴面对像曼联这样的球队。

“我一直在重复我的球员,我不执教普通团体。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团体,伙计们总是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奉献自己的100%,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会以1-1战平感到非常高兴。今晚我们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本来可以赚更多的钱。

“这支球队的精神简直是惊人的。我们希望掌控每场比赛,我们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我们的比赛方式需要团队中每个人的坚定承诺,尽管比赛如此频繁,但小伙子们从来没有放松过一点。我不能说足够夸奖他们。”

Kjær在第92分钟向门将Dean Henderson送出头,将比赛定为1-1,下周在米兰进行第二回合。

备受争议的视频助理裁判对一个明显的手球进行了审查,否认了弗兰克·凯西(Franck Kessie)本来是个高超的揭幕战,尽管边路年轻,但米兰看上去更加舒适-护身符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因受伤而失踪。

但是,正是东道主打破了比赛的僵局,这源于替补球员的一点魔力。

18岁的阿玛德·迪亚洛(Amad Diallo)仅仅提前五分钟就出现了,他在精准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中产生了一个出色的后卫头球,将球扑向了米兰门将Gianluigi Donnarumma。

迪亚洛(Diallo)首次为俱乐部打球,因此成为他在欧洲曼彻斯特联队的主要比赛中得分最低的最年轻的非英国球员。

但是米兰并没有轻易放弃,从那以后一直统治着控球权,而凯尔的进球给了米兰一个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

介绍你自己

如果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在周三对阵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特殊”进球受到重创,那么马丁·埃德加德(MartinØdegaard)在周四的可能会超越巴塞罗那巨星。

皇家马德里的租借人在距奥林匹亚科斯(Olympiacos)球门约25码处捡起球,转身并发动了一次“有毒”击球,助攻了绝望的荷西·萨尔(Jose Sa)。

尽管希腊队的下半场扳平比分,但加布里埃尔和穆罕默德·埃内尼的两个较晚进球使阿森纳取得3-1领先的领先优势,第二回合将于3月18日在伦敦举行。

对于在本赛季结束前一直从西班牙豪门租借的挪威中场来说,他对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是一个“重要时刻”,因为他承认自己“在这里有家的感觉”。

奥德加德(Odegaard)告诉Arsenal.com:“那是一个美好的时刻。“我渴望进入得分表,但我还没有进球,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时机,也是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刻,这是一个远离家乡的目标并将领先优势带入半场的机会。 。”

然而,在更加草率的防守为奥林匹亚科斯提供了很多机会将自己拖回比赛之后,阿森纳主教练Mikel Arteta强调了消除周日热刺对阵北伦敦德比大失误的重要性。

“我们必须非常清楚和诚实地对自己说,我们给了对手三个目标,而对手又打了一个,而在这个水平上,他们将惩罚你,”阿泰塔随后对媒体说。

“因此,要进入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必须停止这样做,变得更加残酷无情-当您处于统治地位并且表现得那么出色时,只需杀死游戏即可。

“我们承认的目标或机会来自我们自己。这确实是积极的,因为一旦我们停止它,我们就会变得更强大。”但是现实是我们必须立即停止它,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比赛总是在那里丢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