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埃里克拉梅拉取得了惊人的拉博纳进球

热刺的埃里克·拉梅拉(Erik Lamela )发挥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技巧来打入rabona进球,但由于阿森纳周日在英超联赛中以2-1击败了对手,因此在北伦敦德比被淘汰。

这位阿根廷国脚通过对手的腿将球扭捏到底角,使他的球队领先。但是马丁·埃德加德(MartinØdegaard)在半场结束前就变平了。

亚历山德拉·拉卡泽特(Alexandre Lacazette)在第二节中段的点球让阿森纳处于领先地位,而拉梅拉(Lamela)在获得两张快速黄牌后10分钟后被罚下场。

结果意味着热刺的欧冠资格晋升受到了打击,而阿森纳则保持在中间位置。

失败后,热刺经理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在判处下半场点球后批评了裁判迈克尔·奥利弗(Michael Oliver),同时也承认他的球队在开幕期间表现不佳。

“上半年我们打得很糟糕,”他随后对天空体育表示。1-1并不是上半场的公平反映。我们很穷。保卫不好。没有强度或紧迫感。

“有些重要的球员躲藏起来。真的很糟糕。在下半场,我们只能做些改进的空间,然后这是一个问题-但由于他们不说话,这是一个不可能的问题-裁判迈克尔·奥利弗(Michael Oliver)回答可能是保罗·提尔尼(Paul Tierney),因为他是VAR。

“刚从板凳上看到的只是一种感觉。我在40至50米外。我在iPad上看到它。有时候裁判很难完成工作。我没有抱怨,但是当我回头看iPad时,如果有人有不同的看法,那它就必须是拥有阿森纳季票的大球迷之一,这是我唯一接受的,因为这是激情的演说,除此之外,我不接受不同的看法。很明显。”

英雄归零

北伦敦德比是两家具乐部足球日历中最大的一场比赛,而且两家都希望他们最好的球员能够适应并解雇。

但是,当球队在开赛前不久宣布时,阿森纳队长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坐在板凳上,经理米克尔·阿特塔确认了他已经计划奥巴梅扬开始比赛,但由于“纪律问题”而被撤职。

据报道从运动,加蓬前锋,当球队今天早些时候会见了报告晚了。

然而,在15分钟的持续不断的阿森纳压力下-在此之前的前大学球员埃米尔·史密斯·罗维以出色的远射击打了酒吧,托特纳姆热刺也成为了一名明星球员。

在冲刺以追赶防守投机长传之后,孙香敏抓起了绳肌,然后设法被拉梅拉代替。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启发性的替代。

阿根廷人在没有控制球的情况下,通过托马斯·帕蒂(Thomas Partey)的腿,将其踢腿缠在站立的腿的后部,打入了令人愉悦的回波那角。

缓慢的开局后,令人发指的技巧似乎开始了比赛,塞德里克·苏亚雷斯(Cedric Soares)几分钟后打破了比赛的位置,雨果·洛里斯(Hugo Lloris)站得很无奈。

奇偶校验在中场休息的边缘恢复了,它来自阿森纳动感十足的左侧。与后卫脱离后,基兰·蒂尔尼(Kieran Tierney)放低弯球,Ødegaard偏斜的射门在沮丧的Lloris身旁蠕动。

下半场开始时几乎没有将两支球队分开,直到戴维森·桑切斯(Davidson Sanchez)在法国人打出的错误投篮之后对拉卡泽特(Lacazette)的轻率挑战,给了他机会让主持人领先。

比赛结束后,这位29岁的年轻人向天空体育俱乐部承认阿森纳“幸运地得到了点球”。但是,他适当地加强了信仰并converted依了。

对于Lamela来说,这是英雄归零的案例。

在上半场以出色的技巧开启了得分之后,他被快速连续地拿到两张黄牌,两次犯规,使他不得不早点洗澡。

尽管只剩下10个人,而且整个比赛都做得很少,热刺的超级明星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认为他抓住了一个后期末路,头球表现出色,只是为了越位旗将其排除在外。

凯恩(Kane)在垂死的瞬间以任意球击中岗位,随后的行动被守门员挣扎而被阻止。

“从欧洲回来两天后,我们今天的做法得到了充分的肯定,”阿泰塔随后对《天空体育》( Sky Sports)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我们以1-0落后是令人失望的,也是最糟糕的情况。但是我们一直坚持下去,值得获胜。

“过去10分钟,我们没有管理比赛,我们需要作为一个团队进行改进。我们依靠运气。通过打球的方式,我们应该会感到舒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