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贝利祝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超越巴西人的官方比赛进球记录

在葡萄牙前锋超过巴西足球巨人的官方比赛进球数之后,贝利(Pele)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表示祝贺。

罗纳尔多在周日尤文图斯以3-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打入帽子戏法,迈向770个职业进球,比贝利多三分。

现年35岁的罗纳尔多(Ronalddo)上了Instagram,以表彰他的成就以及巴西人对他的职业生涯的影响,促使贝利(Pele)做出回应。

佩利在Instagram上写道:“生活是一场单人的飞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程。这是多么美好的旅程。”

“我非常佩服您,我喜欢看您的比赛,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恭喜您打破了我在官方比赛中进球的纪录。

“我唯一的遗憾是今天不能给你一个拥抱。但是,我以这张照片以深深的敬意将你的名字留给了你,作为多年来存在的友谊的象征。”

罗纳尔多以102粒进球成为葡萄牙的领先射手,此前曾为里斯本竞技(5球),曼联(118)和皇家马德里(450)效力,现在为尤文图斯打进95球。

然而,五次获得金球奖得主是否现在成为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仍然有很多争议。

历届最佳射手辩论

致力于收集有关比赛统计数据的国际组织体育运动统计基金会(RSSSF)仍将已故的捷克前锋约瑟夫·比坎(Josef Bican)列为这项运动的有史以来最高射手,进球数超过805个。

但是,它指出,其中一些目标来自业余和后备俱乐部比赛以及非官方的国际比赛。相应地调整了他的总得分后,许多报告表明比坎的官方目标是759个进球。

没有官方排名的国际足球联合会国际足联(FIFA)赞扬比坎(Bican),他在2001年去世,他的职业生涯从1931年到1955年“估计有805个进球”。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将贝利打进了他的职业生涯,打进了1279个进球,但这一成绩的真确性受到了人们的仔细审查,其中许多人参加了非正式比赛。

在获得帽子戏法之后,罗纳尔多透露了他的目标,并解释了为什么他现在才承认现在已经超越了贝利的记录。

“我对埃德森·阿兰特斯·德·纳西门托(Pele)先生的永恒而无条件的钦佩,这就是我对20世纪中叶足球的尊重,这使我考虑到他的767得分,并假设他为圣保罗国家队(Sao Paulo State Team)取得了9个进球,以及他为巴西队设立的唯一进球,作为官方进球,”罗纳尔多在Instagram上写道。

“今天,当我在职业生涯中达到第770个官方目标时,我的第一句话便直接传达给了贝利。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不听他的比赛,目标和成就的故事而长大,我也不例外。

“由于这个原因,我感到很高兴和自豪,因为我承认我的目标使我跻身世界进球榜首位,克服了贝利的记录,这是我从马德拉小时候长大的梦never以求的。”

现年33岁的罗纳尔多的长期对手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目前落后葡萄牙国际杯40球,但年龄较小,比赛次数较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