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帕特里西奥头部受伤

Wolverhampton Wanderers经理Nuno Espirito Santo表示,守门员Rui Patricio对利物浦的头部受伤“完全清醒”并且“正要康复”。

在周一的比赛中,帕特里西奥与队友科纳尔·科迪发生冲突,比赛暂停了10分钟以上,不得不将其拉开。

访问CNN.com/sport以获取更多新闻,视频和功能

赛后,努诺谈到葡萄牙国脚帕特里西奥时说:“他完全有意识,他记得发生了什么。”

“我们已经说过了。所有这些情况都在脑震荡和脑震荡中,我们所有人都很担心。但是他很好,他会康复的。

“我们已经和医生谈过了,他告诉我他会好起来的。我认为医生会立即为他提供很好的帮助。”

当科迪的膝盖与帕特里西奥的头部相撞时受伤,因为双方都捍卫了利物浦前锋穆罕默德·萨拉赫的射门,后者的射门被排除在越位位置。

周一的比赛中,科纳·科迪(Conor Coady)(右)和鲁·帕特里西奥(Rui Patricio)相撞。

帕特里西奥(Patricio)在野外接受了长期治疗后被约翰·鲁迪(John Ruddy)取代。

阅读:利物浦陷入历史性第五连败

利物浦以前狼队球员迪奥戈·乔塔的进球打进了1-0的比赛,后者后来向他的同胞和前队友发出了良好的祝愿。

乔塔告诉《天空体育》:“我认为生活更重要。” “我希望这没什么严重的,我希望他显然能早日康复。”

利物浦在八场英超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使红军上升到第六位,而狼队则保持在第十三位。

11月,狼队前锋劳尔·希门尼斯(Raul Jimenez)与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David Luiz)头部碰撞后,头骨骨折。

俱乐部上周表示,希门尼斯一直戴着防护帽,可以参加近距离接触训练,尽管他尚未重回竞技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