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巴萨老板罗纳德科曼在创纪录的出场之后赞扬莱昂内尔梅西

在周一阿根廷代表加泰罗尼亚队第767次出场之后,巴塞罗那主帅科曼(Ronald Koeman)称梅西为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

梅西现在已经刷新了哈维的俱乐部历史纪录,而当球队周日在联赛中面对皇家社会时,阿根廷人很有可能打破这一纪录。

这位33岁的球员以4-1击败韦斯卡队的胜利再次庆祝了他的创纪录成绩。

他通常用两个目标来标记这一情况,第一个目标是远距离的惊人打击。

“你还能说什么呢?” 赛后科曼告诉记者。“他的水平多年来,在许多比赛中[...]他是巴塞罗那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感谢谢天谢地,他仍然在我们这里。

“我认为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打进的第一个进球非常棒,他应该成为这支球队的重点。”

说服梅西留下

Koeman此前曾说过,他希望说服梅西在赛季末与阿根廷的交易到期后继续留在他的童年俱乐部。

梅西目前可以自由地与其他俱乐部就夏季的潜在举动进行谈判,而且很可能不会缺乏兴趣。

阿根廷于去年夏天公开了他离开的愿望,而且看起来越来越不可能签署新的合同。

俱乐部及其球迷希望新任琼·拉波特塔(Joan Laporta)能够说服他留下来,此前他曾于2003年至2010年担任该职位-这是梅萨成为家喻户晓的巴萨历史上最成功的时代之一。

“与里奥·梅西(Leo Messi)一起踢球绝对是一种乐趣。我喜欢每天接受训练,” 18岁的佩德里(Pedri)说,他是俱乐部新生代球员中的关键人物。

“无论何时我得到它,我都会尝试传递给他,因为每次他碰球,都会发生一些事情。他取得的成就绝对是疯狂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巴塞罗那战胜了底层俱乐部韦斯卡(Huesca),在西甲排名第二,仅落后于马德里竞技队(Atletico Madrid)四分。

尽管巴萨上周被巴黎圣日耳曼踢出了欧洲冠军联赛,但表现表明俱乐部现在可能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