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梅德韦杰夫赞德约善良: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梅德韦杰夫输掉决赛,这让他很郁闷,赛后也是非常落寞的表情,当颁奖典礼致辞时,他带着苦笑,首先是向现场观众吧表达谢意,“谢谢球迷们,我本想让比赛变得更漫长,更刺激,对此我很抱歉。”

谈到德约科维奇,梅德韦杰夫说道:“刚刚输掉大满贯决赛的感觉并不好受,但我已经尽力了。首先,祝贺诺瓦克和他的团队。你拿到第18冠和第9次澳网冠军,实在太不可思议,我由衷佩服!

我相信这不会是你最后一个大满贯,也不是最后一个澳网外冠军。”

梅德韦杰夫还说道:“讲个小故事,我第一次和诺瓦克练习是在世界排名第500或第600位的时候,他已经是世界第一,刚刚赢了温网,我以为他不会跟我说话。但他像朋友一样对我说话,他一直没有改变,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一个伟大的善良的人。”

谢谢我的教练和我的妻子陪伴我参加澳网。谢谢澳网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

“最后我必须感谢澳大利亚,谢谢你们邀请我们到来。我真的很想把比赛打长一些,可惜今天不是我的好日子……不敢怎么样,谢谢你们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