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将Android加载到iPhone 7的新技巧

人们在iPhone上加载Android已经很多年了,现在已经实现了一个新的破解程序,可以让Android在iPhone 7上运行。

Project Sandcastle是一个名为Corellium的团队的新举措,实际上目前正在被苹果公司起诉(通过《福布斯》(福布斯))。这家Cupertino公司声称,Corellium创建iPhone软件版本进行测试违反了版权法。然而,这并没有阻止Corellium寻求新的方式将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引入苹果的硬件。

你可以立即试用沙堡计划的测试版。但是,也有一些限制。目前,Project Sandcastle只能在iPhone 7、iPhone 7 Plus或iPod touch 7th Gen上运行,它依赖于checkra1n越狱。

一旦Android加载到iPhone上,就会遇到更多的限制。音频、蜂窝连接、蓝牙或相机尚不支持。也不能通过Google Play安装应用。

Corellium已经采取措施,让在iPhone上运行这个版本的Android变得更加有趣。这包括预载加密的消息应用信号。

由于这些限制,你不可能在iPhone 7上为你的日常智能手机驱动程序运行Android。然而,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黑客,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Corellium可以继续改进它。另外,看到Android在iPhone硬件上运行也很有意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