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Woot以不可抗拒的价格出售大量亚马逊Echo设备

不幸的是,理论上,购买亚马逊广受欢迎的智能扬声器的最佳时机已经过去,但尽管电子商务巨头本身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恢复其最大的Prime Day或黑色星期五交易,但一家名为Woot的小公司仍在各种新老Echo设备上保持着广泛而有吸引力的销售。

记住,这家电子零售商是亚马逊的全资子公司,所以毫不奇怪,今天有两款50%支持Alexa的扬声器实际上包括由杰夫贝索斯创立的blade master提供的保修。我们说的是第三代Echo Dot和第一代Echo Plus,分别以24.99美元和44.99美元的价格在多个涂装作业中以全新的状态销售。

紧凑型Echo Dot 3最初于2018年发布,通常售价为49.99美元,采用时尚的面料设计,音质出众。背靠90天保修,这个小家伙近段时间多次贬值,几个月前降到了24.99美元。这意味着Woot正在匹配谷歌Nest Mini竞争对手的最低价格,尽管这次你只有24小时的时间来扣动扳机。

同样的截止日期也适用于目前大折扣销售的所有其他Echo设备,从上述44.99美元的第一代Echo Plus开始。这是一款非常老的型号,早在2017年就已经见天日了,但它确实有亚马逊的一年保修期和内置的智能家居中枢。

如果你想要一个屏幕而不是集线器来扩展本地集成Alexa的智能音箱的基本功能,你可以在2019年发布的Echo Show 8中以“新开箱”状态换取79.99美元,而“二手好”的第一代Echo Show从2017年起将花费49.99美元。这两款“智能显示器”都包含Woot的90天有限保修,而“二手好”的第一代Echo没有屏幕,价格仅为2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