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将部分3系列手表更换为4系列型号进行维修

想要维修或更换支持LTE的3系列不锈钢手表的客户将获得一款新的不锈钢4系列型号,具有蜂窝连接功能。根据9to5Mac提供给苹果员工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该备忘录指出,这一政策变化在全球范围内适用,因为其目前在Series 3机型上的库存较低。

从9点到5点报告:

这一变化意味着,由于Apple Watch系列3不锈钢(GPS手机)型号的限制,它将为Apple Watch系列4不锈钢(GPS手机)的库存提供替换产品,以便Apple Watch系列3不锈钢(GPS手机)型号可以进行维修或更换。旧型号。

对比:Apple Watch Series 4值得多花120美元吗?

Apple Watch Series 4的库存短缺和更换适用于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但苹果公司没有提供任何迹象表明限制和Series 4升级是否会是暂时的。

右图是上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3,右图是现在的Series 4型号旁边。

过去,由于供应限制,库比蒂诺将需要维修或更换的设备更换为新型号。

正如MacRumors指出的那样,苹果在1月份表示,部分0系列和1系列手表可以取代2系列。该公司最近还通知员工,由于零件短缺,一些2系列维修将暂时由3系列替代。

该出版物指出:“像往常一样,不能保证所有地区都承认这一内部政策的存在,尤其是考虑到没有明确的结束日期。”

请坚持下去,这是我的建议,不要接受“不”的答案,要让你的服务技术人员知道,你知道这是苹果的最新政策。苹果公司尚未正式承认这一变化,它当然也没有提供任何迹象表明零件限制和系列4升级是否将是暂时的,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