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Prime视频作为网飞的用户资料首次亮相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亚马逊Prime Video作为网飞的首次用户资料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亚马逊Prime Video的相关资料作为网飞的首个用户资料,在此与大家分享。

现在,连续剧和电影的流媒体服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特别是在许多国家迫使人们把它们留在家里的警报状态之后。毫无疑问,我们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是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虽然迪士尼今天已经上市),而今天,它已经成为亚马逊的替代产品。该功能对任何用户都特别有用,尤其是当您与家人和/或朋友分享您的帐户时。

网飞最有用的特性之一是能够在应用程序中创建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这样,虽然我们几个人共享这个服务的同一个帐户,但是我们的内容以及建议等将被保存给每个人。现在,我们看到亚马逊Prime Video如何开始用这个相同的功能进行更新。

亚马逊Prime Video从每个账户整合多个用户开始。

亚马逊Prime Video是亚马逊为电影和电视剧提供的流媒体服务,它与商店中的Prime优惠(以及许多其他服务)齐头并进。通过现有的独特订阅,我们可以同时播放4K分辨率和多达4个屏幕的内容。因此,尽管存在问题,但与朋友或家人分享亚马逊Prime视频账户是合乎逻辑的。如果有人开始看一部电视剧,大家看到的都是一样的,可以通过正在看的电影或电视剧的应用记住(如果在看同一部电视剧可以滚动)。

现在,在XDA开发者的帮助下,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亚马逊Prime Video已经开始为多个用户更新,他们正在学习如何将新功能集成到应用程序中。正如你在阅读这条新闻的标题时所看到的,它是关于在同一个帐户中创建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这样,如果你有四个人喜欢Amazon Prime Video,你可以为每个人创建一个个人资料,这样主页上显示的内容就不会受到该帐户的其他用户看到的内容的影响。

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这个消息,虽然最终得到这个消息只是时间问题。毫无疑问,这是个好消息。我可以一点一点地享受改进的服务,最近几天我被迫降低了其内容流的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