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OS和iPadOS上的一些用户遇到了个人热点问题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iOS和iPadOS上的一些用户遇到的个人热点问题感兴趣。边肖为一些在iOS和iPadOS上遇到个人热点问题的用户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在此与大家分享。

随着世界各地的企业不断遭到破坏,我们中的许多人现在依赖于在家工作。对于一些人来说,如果你需要将Mac连接到互联网,而你不需要WiFi连接,那么iPhone或iPad上的“个人热点”可能是一个有用的甚至是至关重要的功能。

不幸的是,听起来有些用户在使用这个功能时遇到了问题。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联系了其授权服务提供商,告知他们可能会看到客户在尝试使用iOS 13或iPadOS 13上的“个人热点”时遇到问题。

根据内部文件,苹果通知其合作伙伴,用户可能会发现在尝试使用该功能时无法将设备连接到iPhone或iPad的热点,或者经常断开连接。当客户设备用作热点时,整体数据性能也可能会有问题。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遇到问题的人来说,这听起来似乎没有快速的解决方案。苹果正在指导服务提供商使用古老的IT技能,然后关闭再打开“个人热点”。

问题似乎是iPhone和iPad当前版本iOS 13的软件问题,预计在苹果更新用户至iOS 13.4时会得到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