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中兴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到货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中兴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到货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中兴Axon 11 5G 3月23日到货的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中兴已经正式确认其今年的第二款旗舰设备将被称为中兴Axon 11 5G。该活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3月23日通过直播正式公布。

虽然中兴通讯不像华为和小米等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巨头那样拥有庞大的全球业务,但多年来它确实提供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设备。

上个月,中兴刚刚发布了Axon 10s Pro,这是该公司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该设备是世界上首批采用骁龙865 SoC的智能手机之一。

与Axon 10s Pro类似,即将推出的Axon 11也将由相同的芯片组驱动。它也将是一款支持5G的手机,可以支持独立(SA)模式和非独立(NSA)模式。

此外,该设备有望实现所有典型的旗舰功能,包括高屏幕刷新率、LPDDR5 RAM、UFS 3.1闪存、Wi-Fi 6和快速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