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新款魔法键盘上的触摸板正是iPad Pro所需要的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对新魔法键盘上的触摸板正是iPad Pro所需要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iPad Pro需要在这里与你分享的新魔法键盘上触摸板的相关信息。

苹果终于公布了新款iPad Pro,升级了规格,新的内部结构,新的传感器等等。虽然很刺激,但对我来说还不如新的魔法键盘刺激。没错,比起真正的新iPad,我更喜欢键盘,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新的触摸板。

虽然iPad Pro仍然介于完整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但去年发布的iPadOS 13确实使iPad能够通过蓝牙或有线连接使用鼠标或触摸板。对于许多希望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点击/点击位置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更不用说对那些由于移动问题而需要触摸屏帮助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但这是一个尴尬的系统。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鼠标或触控板

众所周知,有时候蓝牙在保持稳定连接方面会有些不靠谱,更何况蓝牙鼠标和触控板都需要充电(虽然不是经常充电)。这有时意味着当你真的处于蓝牙状态时,你会在没有鼠标想要一个的情况下被卡住,但不会更多。

通过为我们提供内置触摸板,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的新魔法键盘最终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使用iPadOS软件的方式。你再也不用担心连接蓝牙鼠标,然后去辅助功能菜单设置鼠标。你将能够把iPad Pro放进盒子里,就像在Mac笔记本电脑上一样毫无困难地开始使用触控板。真的会感觉很神奇,而且由于是苹果定制的系统,相比之前笨拙的解决方案会感觉更好。此外,苹果已经使新的魔法键盘兼容iPad Pro的2018型号,因此你可以使用这种新键盘,而无需升级到最新的设备。

别误会,我很高兴能在iPad上使用蓝牙鼠标,这个新的Magic Keyboard键盘也没变。如果你想或者需要在iPad Pro上使用鼠标,还是可以的,但是现在直接从源头上有了一个很好实现的解决方案,选择多了总是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