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报告表明三星Galaxy S20的销量比预期的差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三星Galaxy S20销量比预期更差的新报道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20销量比预期差的新报告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根据韩国的一份新报告,三星Galaxy S20的销量比预期的更差。报告称,Galaxy S20智能手机的库存正在堆积。

它声称Galaxy S20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同期更差,应该归咎于新冠肺炎造成的情况。

也许这不是唯一的原因,但肯定对三星没有帮助。Galaxy S20手机很贵,尤其是20 Ultra,所以也无济于事。

Galaxy S20的销量比预期的差。Ultra是最受欢迎的变体。

根据提供的信息,Galaxy S20 Ultra占总预订量的50%以上。考虑到它的价格标签,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几乎所有人都希望Galaxy S20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

三星去年也错过了这个奖项,因为它预计Galaxy S10将是最受欢迎的。这并不是因为Galaxy S10夺冠才发生的。

值得注意的是,从整体来看,Galaxy S10系列的销量确实比Galaxy S9系列要好。不过,至少根据最初的预测,Galaxy S20无法击败Galaxy S10。

当然,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对于三星来说,情况似乎并不好,至少在提供的信息可以信任的情况下。

三星上个月推出了三款旗舰手机。

三星今年推出了三款旗舰手机,与去年相同。但这一次,价格明显更高。最重要的是,Galaxy S10系列的价格标签已经明显下降,所以也许人们会找到更合适的选择。

今年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席卷全球。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不仅对全世界的人,对整个行业本身都是如此。

很多公司都会受到冲击,科技行业也不例外。疫情将持续多久仍有待观察,因为我们都希望局势在不久的将来会恶化。

预计三星将在8月份宣布其新的Galaxy Note旗舰产品。由此,Galaxy Fold 2也有望上市。这是公司两款极其重要的手机,其发布也可能受到影响,要看情况持续多久。

总体而言,今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将受到这种情况的影响,我有兴趣看到2020年底的最终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