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Moto G8配备6.4英寸穿孔显示屏 三个后置摄像头和4000mAh电池

继去年宣布Moto G8 Plus和G8 Play之后,摩托罗拉今天又在开发Moto G8系列。

Moto G8已经正式发布,在Moto G7上做了一些升级。现在显示屏是更大的6.4英寸1560x720面板。代替G7上的凹槽,面板在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小孔。那个打孔机是一个8MP的自拍摄像头,光圈f/2.0。

Moto背面有三个摄像头,G7只有两个。三合一相机阵列包括一个f/1.7光圈的16MP,一个118度视场和f/2.2光圈的8MP超广角相机,一个f/2.2光圈的2MP微距相机。G8的后置摄像头还包括激光自动对焦模块。

Moto G8包括一些自定义软件相机功能,如手动模式、人像模式和RAW照片输出。

Moto G8搭载了八核的骁龙665处理器,是Moto G7的骁龙632芯片组的升级版。G8包含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插槽,允许您添加高达512GB的额外存储空间。

Moto G8配备4000mAh电池,最高可支持10W快充,帮你更快的给电池充电。指纹识别器位于手机背面,上面有摩托罗拉的标志,整个设备是防水的。

搭载Android 10的Moto G8今天在巴西上市,售价1299雷亚尔(280美元)。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拉丁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上映。

自从2013年推出最初的Moto G以来,G系列已经成为那些想要一款坚固但价格实惠的Android手机的人的首选。通过Moto G8,摩托罗拉希望继续这一趋势,提供高级手机中常见的穿孔显示屏和多个后置摄像头等功能,以及一些规格,尽管不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讶,但应该仍能为你提供相当大的性能。大多数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