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Jio手机售价Rs 由于库存不足 其他市场为2000台

“由于Jio手机库存短缺,Reliance Jio的首款4G功能手机以卢比的黑市价格出售。2,000"

印度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Reliance Jio于2017年在印度推出了首款4G功能手机,名为Jio Phone。感兴趣的买家反应热烈,Jio Phone的库存几乎瞬间售罄。到目前为止,第一代机型自推出以来需求一直很高,这种趋势延续至今。不久前,91mobiles得知印度大部分主要城市零售店的库存已经耗尽,Jio Phone的潜在买家面临问题。事实证明,尽管有传言说Reliance将增加产量,但问题仍然存在,而且随着Jio手机以3倍的溢价离线销售,这个问题已经广泛传播。

我们联系了印度不同城市的几家零售店,发现这些说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从浦那开始,我们了解到过去三个月JioPhone库存不足。不过零售店上个月收到了一些Jio手机设备,仅此而已。此后再无补给。更糟糕的是,我们听说在一些地区,Jio电话设备的黑市价格现在是2000卢比。拥有Jio Phone剩余库存的店主正在以高于预期的价格出售。

在与古吉拉特邦的一些零售商交谈时,我们了解到经销商声称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停止销售Jio手机。此外,贾坎德邦和比哈尔邦的零售商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不过,他们补充说,他们已经了解到该公司计划在市场上推出一款新手机,这款手机将比Jio Phone更便宜,仅用于通话。这可能是Jio Phone Lite。如果你不知道,91mobiles独家报道了2019年12月正在测试的Jio Phone Lite。

收到这个信息后,我们决定联系该公司。我们正在等待发送给公司的电子邮件的回复。不要再等了。我们采访了一位公司高管(不愿透露姓名)。他证实,该公司确实在研究“新东西”,旧型号可能很快就会被取代。在另一个事件中,另一个Jio官员告诉我们这件事。第二个消息来源称,Jio Phone的生产并没有停止,最近库存不足的原因有很多——最近的冠状病毒爆发就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