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这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

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手机,虽然大部分可能会超出你的预算。前几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国际展前第一次购买小米Mi 10的机会,但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更有趣的东西:你可以立即买到的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除此之外,我们还带给你更多的好处。

除了这款手机,我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小米Mi 10 Pro的新报价。与我们带给你的第一批产品相比,它的价格下降了很多。因此,它成为一个更有趣的选择。反正我们会把重点放在iQOO 3 5G上,因为它是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手机,现在也能买到便宜的。

花不到600欧元买一部配备骁龙865的手机

你可能不会首先听到这款iQOO 3 5G,但我们可以向你保证,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智能手机,也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个品牌属于Vivo,就像属于Oppo一样。此外,它是第一款采用UFS 3.1内存的智能手机,但它也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在内部,高通骁龙865不仅可以兼容5G连接,还可以为我们提供所需的强大功能。

iQOO 3 5G

它拥有4,400 mAh电池,可以快速充电55 W,并可以为6.44英寸AMOLED屏幕提供180 Hz的触摸采样率。它的摄影包也很吸引人。但毫无疑问,最好的是它的价格,因为6 128 GB的基础版在Geekbuying要586欧元,虽然8 128 GB的版本要617欧元,这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这是目前使用该处理器的终端的最低价格。

2,512 GB的小米Mi 10 Pro不到1000欧元。

如果你是一个不计价格想要最好的用户,那么小米Mi 10 Pro就是你现在最好的选择之一。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出售以来,它的价格已经下降,这使得它的顶级版本12 512 GB售价为976欧元。如果不需要太大内存,8 256 GB型号的价格是849欧元。

米10 Pro相机

手机和新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优惠

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优惠都来自Geekbuying,该公司现在已经提供了一些新一代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