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宾利汽车携手郭婷娜共同演绎极致电音之声

郭婷娜为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面世,创作并演奏了一首非同凡响的专属音乐。其将于2018年,与宾利汽车密切合作,并为宾利汽车即将举办的系列活动助阵演出。

宾利汽车全球市场总监Christophe Georges表示:“郭婷娜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大提琴家,从她创作并演奏的作品中,我们可以领略到电子大提琴的独特魅力。这种至臻精美的乐器甄选顶级材质手工打造而成,并融入电音所彰显出的当代奢华格调,与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十分期待与这位卓越的艺术家同台合作。”

谈及此次合作,郭婷娜表示:“我一直都对宾利品牌情有独锺,能为这样一个非凡的汽车品牌创作并演奏,于我而言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在近期举办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惊豔亮相,并上演全球首发。当在新车发布环节听到我自己为其创作并演奏的作品时,我十分欣喜激动。我非常期待今年与宾利汽车的合作。”

郭婷娜为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精心打造的专属音乐,诠释出这款车型静谧至臻的奢华座舱氛围。在纯电模式下,该车为客户在喧嚣中营造出一个极致的宁静空间,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这一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标誌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

郭婷娜,世界着名青年大提琴家、作曲家、艺人,曾获格莱美奖提名。她以独特的演奏风格着称,并涉猎多个流派,曾与众多音乐名家连袂演出。

郭婷娜为多部知名影片的配乐进行独奏,影片包括:《敦克尔克》、《神奇女侠》、《大福尔摩斯》和《盗梦空间》。其也为电视剧和电子游戏配乐。近期,她与知名作曲家Hans Zimmer共同举办了两场世界巡迴演出。郭婷娜也在太阳剧团“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中倾情独奏,为全球超过370万名观众奉上精彩演出。

2016年10月,郭婷娜与索尼音乐签订独家唱片合约,并于2017年2月10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游戏开始(GAME ON)》。郭婷娜演奏时使用的Gand & Bernadel大提琴于1878年在法国巴黎製作完成,她也在表演中使用雅马哈SVC-210定制款电子大提琴,以及一把製作于上海的精美二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