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azda6 夺 Red Dot Award

全新 Mazda6 夺「2013 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荣誉,振奋之余,同是这款 Mazda 旗舰车型与品牌革命性设计理念 — “KODO – SOUL OF MOTION (魂动)”又一次扬威,赢得世界级专业肯定。

KODO 是新一代 Mazda 汽车的美学设计指标,灵感来自动物及运动员瞬间爆发的力量与动感。KODO 标誌 Mazda 的独特生命力和灵活性,并贯彻“FUN-TO-DRIVE (驾驶乐趣)”的品 牌核心价值。

划时代 KODO 设计理念先后囊括了多项车坛大奖,包括首款注入 KODO 元素的 CX-5 运动型 SUV 赢得 Auto Bild’s 2012 European Design Award,以及 Takeri 概念车登上 German Design Conuncil’s Automotive Brand Contest 2012 冠军宝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