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AMG GT4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Mercedes-Benz 2017 年日内瓦车展推出 AMG GT Concept,成功获得全球车迷一致好评,于是决定加紧步伐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将会推出量产版 AMG GT4,并发布伪装车的照片让车迷率行窥见新车轮廓。可以看到 AMG GT4 延续了 AMG GT Concept 的俐落车身线条,还有大型鬼面罩和锐利头尾灯组。不过,AMG GT4 并没有使用电子显示车侧睹后镜,沿用传统设计的睹后镜;而概念车夸张的中置尾喉亦改为传统四出尾喉。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现时仍然未正式公布,但估计可能使用 4.0 公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配电动马达,可爆发出 800 匹综合马力,0-100km/h 加速预期可在 3 秒内完成。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