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3 纽约车展Toyota 2014 Scion tC Coupe 现身

对上一次有关 Toyota Scion tC 已经差不多是两年前的事了,不过当时是五门版,今次的纽约车展就发布了 2014 Scion tC Coupe。新车外观经过全新设计,不论是鬼面罩、头尾泵把、头尾扰流和灯组造型,也散发与五门版不一样的浓厚跑味。至于车厢内拥有双色座椅,最为注目的是 6.1 吋触控萤幕显示的多媒体系统,还有选配 GPS 卫星导航系统及 BeSpoke 顶级音响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採用 2.5 升自进吸气引擎及 6 速波箱.可输出最大马力 179 匹,还可选配具有 Dynamic Rev Management 技术的6速波箱。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