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加紧步伐 2019 年每个月出新电动车!

将于 2020 年推出全新环保法规,限制车厂的 CO2 总平均排放量不得高于 5g/km,令到各车厂加紧脚步开发电动车。而 Volkswagen 集团在德国年度记者会中公布了未来电动车大军的推出计划。首先在今年底 Audi 正式开卖品牌第一款纯电动车 e-tron;其后在 2020 年 Volkswagen I.D.电动车首款车型在 2020 年开始贩售。 Volkswagen 集团主席 Matthias Müller 更表示 2019 年开始,每个月都有一辆新电动车推出,集团旗下12个品牌车厂计划在 2025 年前合共推出 80 款电动车,为此电动车工厂将由现时的 3 间增至 2020 年的 9 间,2022 年更会增至 16 间,务求跟上电动车发展的速度,并且在 2030 年完成集团总共有 300 款车型都有纯电动版本选择。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