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Subaru Forester 第四代预计 2013 年第一季到港

根据意美汽车的消息,Subaru 第四代 Forester 2.0XT 及2.0i-L 将于 2013 年第一季引进。全新 Forester 採用新一代 Boxer 引擎及 Lineartronic 无段变速自动波箱(CVT),2.0XT 的马力为 280 匹,2.0i-L 则有 148 匹马力。今代 Forester 拥有 Subaru 左右平衡式全时间四轮推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提供了卓越的平稳操控及对应恶劣的路面状况作出快速反应的驾驶体验。而全新开发的 X-mode 系统,更能有效地提升 Symmetrical AWD 的性能,令驾驶者能从容地处理及操控崎岖湿滑路面、陡峭山坡等本来难以驾驭的恶劣路面状况。另外,经重新设计的车厢,比旧有型号更宽敞舒适,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另外,加大的尾箱容量以及首置的电动车尾门开关控制,让每趟旅途都能轻鬆启程。

请密切留意 Car1.hk 到 Subaru 第四代 Forester 传媒发布会和试车报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