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Ferrari 鬆口!未来有机推出全新「多功能」车款

SUV 热潮谁也没去阻挡,当 Lamborghini、Aston Martin、Bentley 和 Rolls-Royce 纷纷先后加入这个狂热市场,企图分一杯羹时,连之前信誓旦旦表示不会推出 SUV 车款的 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 也一改口风,暗示车厂未来有机会推出 SUV 车款。不过,有指 Ferrari 推出的新车不会以 SUV 作为称呼,而是对多功能车款(Utility)进行全新定义,可能会如 BMW 的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般,把 SUV 变成 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吧。就目前的所知,新车的代号为 F16X,与下一代双门猎跑 GTC4Lusso 共用底盘,所以将会是四座设定;还有无 B 柱和对开车门的设计。动力系统则可能使用 3.9 公升双涡轮增压 V8 引擎,也会有 Hybrid 车型推出。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